关于开展“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贴合青年实际、更生动灵活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根据团中央对全团宣传战线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安排,决定在总社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3年2月15日。

  二、活动方式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编创、转发一批以交流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美好未来、激发青年奋斗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微博作品。中国青年网、新浪、腾讯微博用户在微博作品中标明“#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字样,新浪微博用户同时@总社团委微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团委”,总社团委微博将予以转发。非新浪微博用户,可将微博内容发送到团委邮箱gxzsdangwei@163.com,由团委代发。

  三、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是全团宣传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总社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认真组织本单位青年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参与。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将根据微博编创活动的进展情况,适时开展优秀微博评比。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2年12月1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