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12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5日 总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京开班。

  12月6日 海峡两岸农民基层合作经济组织座谈会在南京举行。

  12月12日 由总社等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2月13日 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

  12月14日 总社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12月18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各部局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了关于总社直属单位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项目管理办法等问题。

  12月20日 总社召开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12月25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01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听取了关于“百强企业”评审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增资等问题。

  12月31日 总社党组中心组201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进行讨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