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11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11月2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工作培训会议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

  11月2日 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201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11月5日 总社召开201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工作会。

  11月11日 由总社主办的“首届亚太地区合作社领导人经贸圆桌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11月15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了对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科研业务用房资金及资产管理问题的建议汇报,研究全国供销合作社培训基地申报情况等问题。

  11月16日 总社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1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设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教育科研中心的情况汇报。

  11月27日 总社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对总社直属机关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11月29日 第十届国际合作社联盟亚太地区大会在日本神户举行,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再次成功当选国际合作社联盟亚太地区主席。

  11月29日 总社社团管理部组织召开部分省区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座谈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