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10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9日 总社等八部门在京联合召开全国棉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1年度棉花工作,分析2012年度棉花形势,部署新年度的棉花工作。

  10月11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分析当前棉花形势并提出产业政策建议,研究今冬明春市场形势和系统农资工作。

  10月12日 共青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10月24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分析系统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审议江西省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及内蒙古赤峰市供销合作社列为总社改革发展联系点等工作。

  10月25日-26日 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在京举行。

  10月31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了关于《供销合作社废旧商品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十二五”规划》的编制说明,审议了2013年农业综合开发供销总社新型合作示范项目评审情况及立项建议方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