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8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日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干部大会在京召开,供销总社主要领导调整。

  8月4日—6日 2012’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伊春森林食品节举行。

  8月14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2012年度外经贸工作会暨亚太地区合作社贸易与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8月22日 总社在京召开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部署当前维稳工作,并就各单位加快完成全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月28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积极推进全系统开展农村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审议总社中央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项目管理办法。

  8月29日、31日 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分别会见波兰工人合作社代表团、泰国合作社代表团。

  8月31日 由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政府、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共同主办的“2012国际合作社年在淮安”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淮安)合作经济高峰论坛举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