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7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5日 总社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呼和浩特签署《关于发挥供销合作社优势进一步促进内蒙古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同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6日 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201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7月9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7月13日 总社在京召开加强系统指导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总社五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系统指导工作。

  7月16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210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系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

  7月17日 总社在京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上半年系统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月18日 总社领导李春生在京会见泰国合作社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合作社之间的交流与往来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7月19日 总社在京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补选了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了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委员。

  7月21日 2012中国?威海荣成海峡两岸海洋食品展销会开幕。

  7月25日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6日 总社召开机关局处级竞争上岗拟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7月27日 总社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黑龙江省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日,第三届全国“农校对接”洽谈会举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