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6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7日—8日 “中国特色合作社发展之路”交流会、“中国特色合作社发展之路”专家学者恳谈会在京召开。

  6月11日 “2012-国际合作社年”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报告会并代表中国政府致辞。同日,中国邮政在全国发行《2012国际合作社年》纪念邮资明信片1套1枚(JP170)。

  6月12日 “2012-国际合作社年”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6月13日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2年总社培训工作计划。同日,总社在京举行《供销合作社农产品批发市场发展规划》论证会。中国供销集团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京签署了系列重要业务合作协议。

  6月14日 总社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动员会议。

  6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五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6月21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全国人大农委征求意见办理情况,审议“年度十佳评选工程”等实施方案。同日,“中国特色合作社发展之路”基层建设恳谈会在京召开。

  6月26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有关工作情况,审议“项目兴社工程”等四项实施方案。

  6月28日—29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加快推进废旧商品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四川内江召开。

  6月29日 总社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坚定理想信念、迎接十八大召开”主题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并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半年,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11258.3亿元,同比增长29.7%;全系统企业(不含供销集团)汇总利润75.8亿元,增长27%。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