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4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9日 总社、科技部在京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决定在春耕生产全面展开之时正式启动农村流通领域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

  4月11日—12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云南昆明召开。

  4月19日 总社党组中心组就重温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201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同日,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意见》,学习传达中央组织部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有关精神。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全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系统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建设意见和总社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

  4月23日 总社领导李春生在京会见斯里兰卡合作社代表团,商讨扩大合作交流,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4月25日 总社与西藏自治区政府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见。

  4月26日—27日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财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了2011年的财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一步财会重点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