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供销合作社系统大事记——2012年2月

作者:欣习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1日 中共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2年总社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同日,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国务院第6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审计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总社与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进行工作会谈。

  2月7日 总社与辽宁省政府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2月10日 总社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月14日 总社与教育部进行工作会谈。

  2月16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社务公开工作意见,部署安排总社扶贫开发等工作,审议总社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办法。

  2月17日 总社直属机关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对总社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总结总社直属机关2011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党建工作任务,表彰了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

  2月20日 “第九届中泰友好研讨会”在泰国曼谷召开。总社领导李春生在研讨会上专题演讲。

  2月21日 总社与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进行工作会谈。

  2月22日 由国家科技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八部委组成的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协调指导小组在京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吸收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为协调指导小组成员单位,并确定由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部共同承担实施农村流通领域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

  2月23日 总社理事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加强供销合作社鲜活农产品流通工作意见,听取并审议中国供销集团2012年度工作安排。同日,中国供销集团与北京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月24日 总社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工作会谈。同日 总社与甘肃省政府进行工作会谈。中央国家机关废旧物品回收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月28日 总社会同农业部等九部委,联合召开“2012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部署2012年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同日 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挂牌成立仪式在拉萨举行。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