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与企业开展果蔬冷链物流技术与贸易合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蔬冷链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竣工后,济南果品研究发挥技术与设施条件优势,积极引进合作伙伴,提升项目运营效益,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农产品冷链物流技术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济南市章丘经济开发区,占地40亩,设计建设的了六层6000多平方米综合科研条件和1600多平方米的冷库及果蔬处理车间,整个项目已于2012年11月26日正式通过章丘市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监督站验收,获得了“优质结构杯”、“泉城杯”等奖项。
  目前济南果品研究已与格力集团、精星物流、东盛资本、普联软件、华航集团、九通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达成共同开展果蔬冷链物流技术经贸合作意向,还走出去引进国际合作伙伴,同意大利ABL、意大利PND、美国IPM、美国尤索等国际知名企业达成了联合开展鲜活农产品保鲜流通合作协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