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2012年销售总额433.1亿元

作者:姜树春 李盛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继续坚持“服务立社、产业兴社、经营强社、联合合作”为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经营创新、组织创新、服务创新,加快构建运转高效、功能完备、城乡并举、工贸并重的农村现代经营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全力为城乡一体化起纽带作用。一是经营额度大幅增加2012年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销售总额433.1亿元,同比增长28.5%。二是创造利润达历史最高突破4亿,实现利润总额4.8亿元,同比增长6.88%。三是直接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额大幅提高,总计销售额230.5亿元,同比增长53.9%。四是专业合作社方面不断提高,全系统组织农民兴办的各类专业合作社2909个,同比增长16.5%,入社农户16.2671万户,助农增收16亿元。其中干鲜果蔬专业合作社349个,粮油作物专业合作社1198个,中药专业合作社57个,水产专业合作社45个,禽畜专业合作社696个,其他323个。通过有机、绿色、无公害等认证的专业合作社有693个,占全部专业合作社的23.8%;拥有产品注册商标的专业合作社449个,占全部专业合作社的15.4%。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