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今天我们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主题大讨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

  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直属机关团委将以“今天我们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青年大讨论,在总社直属机关青年中掀起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新高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讨论主题

  “今天我们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主要表达青年个人对当代“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以及个人在践行雷锋精神上的想法和规划。

  二、参加范围

  总社直属机关40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均可参与讨论,欢迎各单位领导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三、报送要求

  请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小组于3月15日前将本单位有代表性的观点报送到直属机关团委,每单位不少于5份,机关各部局以青年小组为单位报送,团委将择优编专刊交流。

  四、报送方式

  请将观点的电子文稿发送至: gxzsdangwei@163.com;联系电话: 66060591、66053944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

  2013年3月5日

 

 

今天我们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
单位:

姓名
观点
 
 
 
 
 
 
 
 
 
 
 
 
 
 
 
 

注:观点字数不超过100字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