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社积极推动“农合联”品牌果蔬进社区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河北唐山市社以市农合联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为依托,按照“打造企业品牌形象、服务百姓生活”的理念,积极开展社区便民蔬菜店建设,使市民能够方便、快捷地买到安全、放心、质优、价廉的果蔬商品。

  一是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农合联公司现有3.1万亩无公害农产品基地,其加工配送的果蔬产品经过唐山市蔬菜品质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利用公司形成的网络及客户资源,为社区提供丰富的商品和快捷的配送服务。目前,公司拥有固定配送网点300多个,主要配送商品包括蔬菜、水果、小杂粮、豆制品、主食、酒类等400多个品种,自有品牌“农合联”商标,已被确定为唐山市知名商标。二是规范运作。充分考虑社区便民店的社会服务性质,17家便民店全部选在居民出行方便的社区内,确立了统一宣传、统一形象、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蔬菜品质的“六统一”工作标准和灵活的开架销售方式,以同品质其它品牌蔬菜价格80%销售,公司每天出动3-4辆配送车为社区店补充货。两节期间,17家社区便民蔬菜店配送销售蔬菜220吨,价值100多万元,保证了居民节日餐桌的丰富和安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