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干部大会 王侠任总社党组书记

王京清宣布中央决定 王侠任总社党组书记 提名为总社理事会主任人选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干部大会

王京清宣布中央决定 王侠任总社党组书记

提名为总社理事会主任人选

  【相关】王侠同志亲切看望总社机关干部职工

  3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王京清代表中央宣布,王侠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并提名为总社理事会主任人选。会议由李春生主持,王京清、王侠先后作了重要讲话。

  王京清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从省部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中央对供销合作事业和总社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中央对供销合作社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王京清对王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加强总社领导班子建设和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王侠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的决定,一定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好新职责,和总社班子成员一起,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中央的期望和重托。她指出,供销合作社是有着光荣历史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在为农服务、促进城乡物资交流、保障市场供给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供销合作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基本形成了符合合作制理念和市场经济取向的新体制,经济运行质量持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网络建设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的辐射带动功能日益增强。她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在新的实践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

  王侠表示,作为供销合作社的一名新成员,肩负重任,将尽快投入工作,与大家一道,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廉洁清正。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决策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调查研究,把深入调查研究作为了解全局、把握重点、掌握规律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执行章程规定,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民主,注意倾听各方面的意见,保证科学民主决策;严于律己,勤俭廉政,自觉接受监事会和同志们的监督,接受社会和舆论的监督,始终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完成好中央交办的各项重大任务,更好、更快地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深入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春生要求,总社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王侠同志的工作。总社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总社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工作的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奋力拼搏,毫不放松地把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正处长级以上干部(包括派往主管社团的干部)、在京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