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总社五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2日上午,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及时传达总社五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王侠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王侠同志担任总社党组书记并以高票当选总社理事会主任,充分体现了中央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关心和总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体现了系统干部职工对在王侠同志带领下供销合作事业走向新胜利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表示,合作指导部作为总社指导系统工作的综合部门,一定要在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今年全国两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按照王侠同志重要讲话要求和总社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满怀信心地大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工程;不断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和发展,努力提高社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开展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合作社文化;不断加强供销合作社法制建设,提升依法维护供销合作社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在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的新征程上发挥应有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