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机关团委举办“爱生活·秀厨艺”青年厨艺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针对总社机关青年人较多,单身干部职工较多的情况,为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增加彼此交流与了解,培养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生活技能,总社直属机关团委于3月23日在青年职工宿舍成功举办了“爱生活·秀厨艺”青年厨艺比赛。

   

     

    厨艺比赛分为现场制作组和自带作品组两种参赛方式,其中现场制作组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赛作品,最后两组作品统一由评委现场打分评奖。活动吸引了总社2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比赛历时近四个小时,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共烹饪出包括家常菜类、甜品类、主食类等近30余道菜式

 

      此次厨艺大赛切合青年实际,很有意义。通过赛前会场准备、材料采买,参赛过程中的相互切磋与帮助以及赛后的整理收尾工作,使很多工作在不同部局、平日鲜有交集的青年同事在活动中能够相互交流探讨,在提升厨艺水平之外,加深了彼此了解,深化了友谊,对于之后工作的开展,构建单位和谐融洽气氛也有很大帮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