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八届职工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八届职工
 
保龄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八届职工保龄球比赛”于3月29日在北京西单通港保龄球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3支代表队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受到各单位领导的重视和广大职工的欢迎。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远华主持了赛前仪式。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在各分工会、基层工会的支持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已全部揭晓。机关服务局(1788分)获得本次团体比赛第一名,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 (1736分) 获得团体第二名,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 (1708分)、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1694分)人事部(1665分)、监察局(1613分)并列团体第三名。男子个人比赛第一名黄道新(558),并列第二名许海鹰(552分)、朱宏强(536),并列第三名王晓东 (516分)、路扬(486分)、张硕楠(477)、黄同凯(462分)、张晓锋(461);女子个人比赛第一名梁根玲(499分)、第二名杨冬梅(436分)、并列第三名袁苏宁(407分)、齐雪飞 (402分)。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