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日,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刘进喜同志首先领学了温家宝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并就其中与我部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刘进喜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新成就,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特别是关于“三农”的要求与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一脉相承,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大局、规划工作、找准位置,推动发展。刘进喜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日中央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信仰、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习要有重点,要学深、学透,要与工作结合,努力成为开展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