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实况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3年3月3日、5日,社团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干部认真收看了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收看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温家宝总理向全国人大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寄语深刻,充满希望,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要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将之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供销合作事业。

  下一步,社团管理部支部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促进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掌握会议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扎扎实实做好社团工作结合起来,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打造全新供销合作社的工作当中去。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