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实况报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两会”开幕前夕,审计局党支部号召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两会精神。3月3日审计局党员干部在家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3月5日,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在听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从八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特点,详释民生关切,直面热点话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报告在食品安全、住房保障、教育公平方面关注了民生;强调了经济话题;指出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反腐倡廉;强调了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的工作;强调了“改革”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整篇政府工作报告中,“改革”也成为贯穿全篇的关键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消化、贯彻、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发展大局,紧密围绕供销合作社工作任务,加强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推动供销合作内部审计工作发展,将理事会的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内部审计工作具体实践之中,求真务实,更好地完成全年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