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0日上午,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林少雄要求: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全国“两会”,顺利实现了国家领导人新老交替,研究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全省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努力工作,全面落实今年发展任务。围绕“抓基层、抓项目、抓企业”三项重点工作,在落实上狠下功夫。今年要在全省供销社系统全面开展“比学赶超、提速增效”创业竞赛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我省供销合作事业更上新台阶。三、服务“三农”,认真做好春耕农资供应。要认真组织货源,保证农资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各级供销社干部职工要深入农村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全面开展“供销人员、农资供应、科技服务三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