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宋志杰 李建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河北邯郸市供销社采取有效措施,实现稳定和谐良好局面。

  落实责任。成立了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直接抓,职能部门具体抓的领导机构,层层签订了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书,明确责任,分工到人,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制度。继续执行信访维稳工作管理规定,在全系统开展拉网式稳定隐患大排查,对信访隐患进行三级领导和五包,即市社、公司和基层领导,包了解情况,包解决问题, 包思想化解,包稳控责任,包后续工作责任制,使维稳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加强值班。系统各单位明确双人值班,保证领导带班,且单位一把手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十不准,确保稳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