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下达2013年度“新网工程”中央财政专项资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财政部核定2013年度“新网工程”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14亿元,专项用于支持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推进“新网工程”四大网络建设。
    目前,中央财政已下拨供销合作总社本级2013年度部分“新网工程”专项资金2.28亿元,地方“新网工程”专项资金也已下达各省(市、区)。
    2013年度“新网工程”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是严格按照项目法进行分配的,“以项目的专家评分、投资概算、投资发生额、有效利息作为资金分配主要因素,做到标准统一、方法统一、参数统一”。
    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将按照《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财政部关于预算资金管理的有关要求,会同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资金拨付与跟踪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益。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