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机关、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周朝武 来源: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

  根据总社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结合当前总社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经报请总社领导批准,监察局拟于4月中旬举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年4月18-19日(17日下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星河楼宾馆)

  三、培训内容和方法
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总社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重点总结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第二、三阶段工作,部署第四阶段任务,为进一步推进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基础。培训采取集体学习领导讲话、座谈交流等形式,主要内容:
1、佟宝君同志讲话。
2、学习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李克强同志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3、总结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第二、三阶段工作,部署第四阶段任务。
4、各单位座谈交流贯彻落实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举措和办法。

  四、参加人员
总社机关、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各事业单位、主管社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络员(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联络员同时参加培训)。

  五、要 求
1、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请按要求安排相关人员参加,无特殊情况不要请假。
2、认真准备各单位落实2013年总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意见举措,特别是牵头单位的具体措施,形成书面材料带培训班。
3、请各单位于4月11日前将参训人员报监察局,17日下午17:30前自行到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星河楼宾馆前台报到。
联系人:周朝武:010-66052589;13141250555
邓爱民:010-66054065;13693220707
传 真:010-66054065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察局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