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市供销合作社构建集团化服务农业新体系

作者:黔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贵州省福泉市供销合作社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努力提升企业效益,助推供销合作社发展。

  该市社在抓好黄丝江边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同时,利用“新网工程”硬件网络和软件网络优势抓好信息化建设,畅通信息,使全系统实现信息共享,生产经营风险同担,实现服务更便捷,形成上下一体、横向协作、有机联动的集团化服务农业新体系,整体推进新型供销合作社建设。此外,加强江边休闲农业观光特色培育,加强与县内外农资企业的联合与合作做强做优企业。在抓住国家对农业大力扶持的政策机遇上,福泉市社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供销合作社新一轮大发展。在2013年完成4个项目的编制工作,力争完成2个项目资金的申报工作,实现到位资金400万元。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