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供销土特产网店正式营业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湖南醴陵市供销合作总社所属的醴陵市新合作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的淘宝网店“醴陵供销土特产店”(http://shop70635809.taobao.com)正式营业,网上购买土特产成了流行消费新时尚。

  醴陵供销土特产网店组织了醴陵供销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近百个土特产品,醴陵贺家桥辣椒制品、军山湘莲、本地菌类产品、湘玉酸枣粒、乡里纯蜂蜜等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醴陵供销土特产网店是供销社为农服务打造的新型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实体+网络”、“手机+电脑”、“线上+线下”的方式,使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依托该商品电子交易平台,与全国各地消费者实现供需直通,共享产品信息。消费者点击鼠标,就可以购买到醴陵土特产品,享受网上购物的乐趣。盛夏在即,醴陵供销土特产网店正着力推进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户与消费者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有效对接,保障农民及消费者的利益,将醴陵的农副土特产品推向全国。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