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市供销超市淘宝网店经营情况良好

作者:郜德历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从浙江省临海市供销超市有限公司获悉,临海市供销超市淘宝网店以依托临海市果品副食综合批发市场为优势,提高临海市供销合作社和临海市供销超市的知名度。2012年12月该公司创建临海市供销超市淘宝网店(http://lhcoop.taobao.com),截至目前,该网站共经营商品约1217件,单月销售额达到万元以上,经营范围以副食品、农产品、日用品、文具和话费充值等为主,每月定时上架新品,坚持实物拍摄,以优质地服务获得买家的认可。此外,该网店还在筹备把临海供销合作社的绿色农产品上架销售,实现产销对接,降低流通环节成本。

  另悉,浙江省临海市供销超市有限公司是经临海市政府批准,由市供销合作社出资组建的农村日用消费品连锁配送龙头企业,公司承担着改善农村生活自理供应环境、丰富农村日用品商品供给、提升城乡一体化商品供应体系的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