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上的有机食品,有益and健康

作者: 来源:中国有机农业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早在上个世纪,我国就已经开始了有机食品的推广和生产,当被炒的火热的有机食品却总是打着无公害、无污染、无激素等外在条件来欺骗消费者的眼睛,而很少有商家真正的用良心做好有机食品。

  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有机食品也逐渐的成为了人们餐桌上不可缺少食品。但是跟常规的蔬菜水果相比,有机食品的不施用农药、化肥、激素等条件让消费者感觉有机食品是真正的健康无污染。

  英国做出一项研究表明,有机食品含有更高营养的结论不成立,在这里笔者要严重的反对一下此项研究。可以说有机食品的营养价值可以不高,但是常规蔬菜中大量使用的农药对人的身体可谓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渐而一次的长久类推下去,人们使用过多的含有农药、激素的常规食品,身体内必然屯留过多的有害物质,而且太多的有害物质还会导致人体的癌变,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如今依然出现各种病症,各种流行性疾病的主要来源,化学成份的过量使用,已经毁坏了蔬菜原有的本质,然而有机产品的种植条件特殊性决定了有机食品的健康、无污染。不施用化肥、激素、农药等化学物质,其食品必然不含有这些成份,那么同等的有机和常规必然是有机对人身体更有益也更健康。

  那么人们日常食用的食品,都没有经过严格的检测和监控,究竟是如何种植的、如何生产的依然是个未知数,但是有机食品的种植生产,必须经过专业机构的检测和国家认证部门的认证,经过检测必须产品数值达标才可以获得认证,所以,有机食品的生产和种植是非常不容易的。故而有机食品自然更有益更健康。

  (中国有机农业网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