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暨青年经营管理能手表彰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3年5月3日上午,中国供销集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暨青年经营管理能手表彰座谈会。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凤禄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供销集团副总经理康玉国主持,评选出的青年经营管理能手及供销集团各部门、各出资企业、共青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供销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经理甘中玉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供销集团青年经营管理能手的决定》。4名青年经营管理能手代表和2名团组织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杨凤禄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青年管理岗位能手表示了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了节日问候,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好好学习、提高自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二是要求供销集团团委、各团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服务青年,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三是要求各出资企业党组织关心青年,帮助青年成才,支持共青团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