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全国市场营销专业师资培训班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第三期全国高职高专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国54所高职院校的八十余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供销行指委副主任、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学敏,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陈雷副处长到会指导。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安排了市场营销示范专业建设经验、课程开发与教学方法、营销专业科研方法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并赴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进行市场营销业务动态的实地考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三位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在培训班上做了主题演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市场营销省级专业带头人周文根教授关于市场营销专业“双型”课程模式及项目课程开发技术的演讲,得到培训教师的广泛认同,提高了在全国同行中的影响力。

  本次培训班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市场营销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水平,为全国各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搭建了一个总结专业建设经验、传播课程建设开发、交流理论前沿动态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