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

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总社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5月31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电教片。

《警示录》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这些领导干部从失德失范走向腐败堕落的沉沦轨迹和沉痛忏悔,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电教片中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在场党员深受震撼,深刻体会到腐败和权力被滥用对社会和人民造成的危害,强烈感受到加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警钟长鸣,牢记道德是为政之基,在工作中谨守道德底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恪尽职守,遵纪守法,努力工作,无论是工作上还是道德上都为社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