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与西藏自治区政府进行工作座谈 李春生出席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3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京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促进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发展交换了意见。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春生受王侠主任的委托,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董明俊进行了座谈。

  李春生指出,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各项工作逐步步入正规,部分业务取得重要进展和突破,但是总体来说,由于成立时间短、基础还比较薄弱,在服务农牧民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作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领导机构,总社有责任、有义务对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李春生强调,西藏特殊的地理条件为供销合作社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合作经济组织的公益属性使得供销合作社可以在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等方面发挥很大的作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当地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不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总社将会在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网络整合发展、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必要的倾斜和扶持,帮助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尽快发展壮大。同时也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合作社, 帮助供销合作社尽早规划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之路。

  董明俊对总社对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按照总社的要求,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将加快推进基层组织改革发展,推进“新网工程”、“农业综合开发新型合作示范”项目向边远农牧区及基层供销合作社基础设施建设倾斜。希望总社能继续对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给予指导,促进供销合作社在解决农牧民卖难买难问题,服务“三农”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总社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等部门负责人参见会谈。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