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市社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建成“智慧菜篮子工程”

作者:苏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8日,江苏常熟市社直属企业新合作常客隆公司举行电子商务中心暨家易乐生鲜直投站启用仪式。常熟市中南世纪城、海福新城成为家易乐生鲜直投站在常熟市城区、乡区的实验社区。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侯顺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云清,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程健,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长王飏,常熟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章建昌等各级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新合作常客隆在抓好连锁经营的同时,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不断升级的严峻形势,创新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研制开发了生鲜直投、物流配送、连锁超市、财务结算四大软件。此次启用的电子商务中心一期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电子商务中心大楼主要包括联盟商家、淘宝天猫商城自有品牌开发、代缴费平台,并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智慧技术”为家庭提供生鲜农产品,建立了家易乐生鲜直投站。家易乐生鲜直投项目是新合作常客隆公司响应政府加快“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号召,立足于国家“十二五”期间构建“智慧城市”的发展战略,以全新的OTO商业模式为载体,以生鲜直投站为社区服务点,由农业生产基地采摘新鲜蔬菜瓜果通过短途冷链配送直供社区,直投电子智能保鲜柜保鲜,实现从农产品基地到餐桌全程监控农产品质量,全方位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