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正定县供销合作社塔元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习近平到正定县塔元庄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镇村干部和村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1日至12日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期间,总书记来到正定县塔元庄村,了解了村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村党支部、村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了镇村干部和村民,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正定县塔元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是由供销合作社主导建设,塔元庄村“两委”和正定县城关供销合作社共同管理,拥有科技图书室、多功能娱乐厅、老年人娱乐室、培训室、广播室、联通收费、美容美发、农资门市、日用品超市、卫生所等20多个服务项目。其中,瑞天超市塔元庄加盟店由县供销合作社统一管理,连锁经营。习近平总书记详细了解了超市的蔬菜销售和进货渠道等情况。正定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张兵社、党委书记肖梅生向总书记汇报说,超市经营的日用品全部由供销合作社配送中心统一配送,严把进货关、上架关、质量关,价格稳定,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服务。习近平总书记高兴地说,把超市开到农村,把社区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你们的工作做好了,我就放心了。总书记还指出,超市连接百姓生活,是农村服务业的一个发展趋势,要加强农村流通网络建设,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正定县塔元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并作出重要指示,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