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3年7月17日下午,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团委召开扩大会议,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张颖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是的讲话》,同时,传达学习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会议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青年干部对总社领导班子和机关、直属机关团委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远华出席并讲话。他说,总社领导十分重视青年工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同志和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佟宝君同志专门就团员青年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批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尤其是团干部,要增强本领、增强感召力和凝聚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会上,来自机关、中国供销集团、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的青年干部对总社领导班子和机关、直属机关团委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也派人参加会议,收集汇总意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