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对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7日下午,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事业单位督导组组长武军巧参加会议、听取了中华合作时报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及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按照中央及总社的要求开展教育活动做了讲话。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在会上传达了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侠同志在总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报社开展活动的有关方案,并就报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求。

  查迎新要求,报社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要结合新闻工作的特点,扎扎实实把活动开展好;既要开展好报社的教育活动,又要及时、准确地报道好总社及各地供销合作社的教育活动;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使作风建设得到加强,突出问题得到解决,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要做到新闻业务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齐头并进,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在具体的采编业务活动中,与报社的“走、转、改”活动及“凝聚供销情、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报道活动紧密结合,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来促进新闻业务的提升,用新闻业务水平的提升来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武军巧就总社党组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及督导工作的职责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报社要全力以赴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总社督导组成员宋小威、报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根据总社督导组传达的有关精神,报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又召开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