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评论员文章:狠抓落实 务求实效

作者:中华合作时报社评论员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召开的2013年半年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全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以及困难和挑战,全面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抓好全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全系统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认真学习领会,就是要认真组织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系统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形成的新共识,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深刻领会下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真正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总社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上来,统一到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上来。

  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就是要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的要求,努力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在已有工作举措的基础上,细化和强化相关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地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要加强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稳定增长,在系统经济发展上取得新的进展;要着力推动经营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在做强主营业务、转变发展方式上取得新的成绩;要着力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扶持基层的有效机制,在全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上有新的作为;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充分发挥联合合作优势,在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实现联合发展上有新的突破;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加快各类人才培养,在打造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上有新的成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运行。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勤勉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与发展问题,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