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筹备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会议有关事宜的通知

供销厅函社团字〔2013〕58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全面总结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社团改革发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于2013年9月召开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会议。为筹备开好此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社团工作情况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系统社团(包括协会、学会或研究会、农合联等社团组织)工作情况调查研究,系统回顾近年来的社团工作情况,全面总结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的工作成就,客观分析本地区社团发展的特点、规律、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与困难,研究下一步社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请各单位紧紧围绕以下重点内容开展调研,并以此为提纲撰写调研报告:(1)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概况及管理机构与人员情况;(2)近几年来推进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改革发展的主要措施、成效和经验;(3)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近几年来的主要业务工作、成效和经验;(4)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近几年来在促进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5)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6)本级主管行业协会和系统协会在政府职能转变中能承接哪些任务;(7)本级主管行业协会和系统协会在新形势下如何定位,要积极主动发挥哪些作用,怎样更好地发挥作用;(8)下一步推进本级主管社团和系统社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措施;(9)对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对即将召开的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会议的建议。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填写本级社团和系统社团的基本情况表,在对整体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后填写汇总表。(详见附表1-4,附表电子版可在总社社团管理部网站文件通知中下载)

  二、推荐社团工作典型

  请各单位在调研过程中,认真选取并推荐1-2家社团工作业绩突出、成效显著、经验独特的供销合作社或主管社团,作为供销合作社系统社团工作会议的典型单位,并准备2000字的书面材料,进行大会经验交流或大会典型发言。

  请各单位于8月26日前将社团情况调研报告、社团情况汇总表和典型经验材料电子版发至总社社团管理部邮箱。

  关于全国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会议召开的其他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王朋良
  联系电话:66050276
  电子邮箱:coop_stb@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
  邮    编:100801
  
  附表:
  1、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社团基本情况汇总表
  2、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社团工作人员情况汇总表
  3、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社团分类统计汇总表
  4、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社团业务开展情况汇总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