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道县人民政府召开“网上供销社”建设专题协调会

作者:黄世林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3日下午,湖南道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县“网上供销社”建设专题协调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督查室、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农村工作部等2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副县长蒋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供销合作社主任李少军同志关于“网上供销社”建设情况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网上供销合作社”建设工作。

  蒋华副县长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网上供销社”建设高度重视,连续两年将“网上供销社”建设列入政府为民办实事考核范围。“网上供销社”搭建了一个将绿色食品从田园送到餐桌的平台,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倍受农民、城市居民欢迎。他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一是同意县政府成立“网上供销社”领导小组;二是同意以县政府行文下发《关于加快道县“网上供销社”建设的实施意见》;三是要明确单位部门的职责,通力配合供销合作社加快“网上供销社”建设,由县督查室牵头,县供销合作社协同各部门适时予以督查。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县“一网一报一台一刊”媒体作用,加强对“网上供销社”宣传,树立品牌意识,努力使“网上供销社”真正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