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传达学习总社五届八次理事会议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19日,合作指导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总社五届八次理事会议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王侠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全系统呈现出发展速度较快、经济效益较好、服务功能不断增强的良好势头,成绩来之不易,大家倍感鼓舞、倍增信心。今年以来,总社大兴求真务实、调查研究之风,分8组赴全国20多个省份及日韩两国进行调研考察,召开4次片区座谈会,就供销合作社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听取意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调研的广度、深度前所未有,效果好,收获大。

    最后,刘进喜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当前全系统主要经营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特别是综合服务社突破30万个,呈现出基层经营服务实力与系统整体实力同步增长的良好态势。我们要密切跟踪、认真分析、深刻把握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趋势、新问题,继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基层工作会议,同时加强对供销合作社历史文化研究,加强系统法制工作,加强对系统企业改革发展的指导,推动系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做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按照总社要求组织好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总社集中培训学习的基础上,继续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组织好支部活动,深入综合服务社、基层社学习调研“接地气”、“寻灵感”;采用深入基层调研、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听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争创一流业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