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等发起成立农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

作者:鹿丽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农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在拉萨成立。

  据悉,为了更好地培育和发展我区农畜产品流通经纪人队伍,进一步搞好农产品流通、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今年5月,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西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西藏旺果农牧实业有限公司、自治区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发起成立该协会的申请,协会筹备组随即成立。自治区是农牧业生产大区,农牧民人口占全区人口的80%以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成立不到两年,即迅速筹备成立农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表明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农畜产品经纪人队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充分显示了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对加快农牧区流通网络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