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1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民族文化宫,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北京市西城区委联合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
    在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了近300件的历史图片、档案、视频等珍贵资料,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进程。通过一页页档案和照片,使同志们学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群众工作的艰辛探索以及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鉴往知来,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核心内涵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努力保持与干部群众的紧密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总社人事工作的新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