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生漆涂料研究所关于对总社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的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10月28日总社“通报总社领导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会议要求,西安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班子成员和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认真研究“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

  西安所认为,总社党组的对照检查材料聚焦四风,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总社的主要工作及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情况,实事求是地找出了党组班子在思想、作风及领导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剖析问题准确,触及深层次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强。

  对照检查材料榜样示范效果很强,对指导西安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其他工作意义重大:1、深挖思想根源,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西安所发展的关键;2、 切实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敢于创新,真发展快发展是改变西安所面貌和实力的根本;3、 抓住机遇,强化技术平台建设、科技产业和技术创新团队建设,不辜负总社领导的期望;4、关注独特的生漆行业,打造供销社系统的特色,为生漆文明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西安所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做好西安所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所班子还对总社党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一、在深入基层方面,建议总社领导多来西安所考察与指导,支持所班子建设和人员配备,进一步听取职工对班子工作成效的评价和发展建议,进一步掌握西安所务实发展的新举措、新效果,进一步了解生漆行业近期的新变化、新情况。

  目前,绿色循环经济带战略的确立为漆树种植和生漆行业的复苏带来重大战略机遇,生漆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今年以来,西安所签订漆树种植技术协议8批。在总社有关部局支持下,西安所正抢抓行业新发展机遇,强化技术平台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和巩固在位优势。

  二、建议总社选派干部到每个院所定期不定期考察,以全面了解各个院所的特殊情况和发展改革中的不同需求。


  总社西安生漆涂料研究所
  2013年11月5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