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再生资源企业调查暨行业百强排行榜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相关企业: 

  为引领再生资源行业发展,给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助力企业品牌的诞生,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决定自2013年度启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百强排行榜,协会将根据年度调查结果进行发布(以销售和产值规模、网络规模为核心数据)。同时完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年度分析报告》。相关数据还将作为年度品牌推选的参考依据。

  再生资源企业年度调查及年度分析报告的启动,将为再生资源企业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提供重要依据,为政府和资本市场投资提供重要的市场依据。年度再生资源企业百强发布是按市场规则运作的行业排行榜。将是市场认可的行业龙头,是市场培育的品牌。一定受到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参与调查和排名的企业将获赠《2013年度中国再生资源企业分析报告》。现将调查和排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查对象

  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设备制造企业,科技研发企业。

  二、调查内容

  (一) 见附件一:《2013年度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见附件二:《2013年度再生资源设备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三、调查要求

  (一)严格把握数据统计口径

  百强企业统计采用与表一中销售规模一致的口径,指的是各类品种交易含税数据,包括控股和非控股公司、输出管理等以公司品牌经营的所有托管公司的销售总额。但不包括内部交易重复计算部分,也不包括与再生资源产品无关的销售数据。

  (二)加强数据质量审核

  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协会组建独立数据审核小组,负责审核企业数据。审核小组由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审计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

  审核小组认为存在明显疑问的企业数据,协会将请相关企业做出说明,如果说明不能解释所存疑问,协会将采用行业专家提出的估计值或不在百强排名中列入该企业。

  (三)填报表格须加盖企业公章,邮寄原件。可以先发电子版。

  (四)邮寄地址:北京宣武门外大街甲一号,环球财讯中心B座7层

  (五)E-mail:E-mail:249923833@qq.com

  (六)联系人:苏然 010-59338255   曹阳 59338247

  四、截止时间

  请各企业于2014年1月20日前将调查表报送至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调查结果将于2014年3月上旬发布。年度报告将于2014年4月反馈至参加调查企业。

  企业可直接填写本通知附件所列《调查表》,也可登录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网站下载《调查表》填报。

  附件:(点击下载全部

  一、《2013年度再生资源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2013年度再生资源设备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