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对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党支部召开了机关服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吴玉祥同志首先通报了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总社分管领导邹天敬副主任的点评和下一步要求。

  随后全体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严格对照政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对焦“四风”,结合所在处室的工作及自身思想情况,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每位处级干部在对照检查之后,该处其他党员逐一对该同志开展批评。全体党员畅所欲言,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每位干部平时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照检查的内容和开展批评的情况,分别对自己分管处室的干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希望。

  处级干部都虚心接受了批评和建议,并一致表示,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完善自身不足,提升自身的业务和领导能力,带头营造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

  机关服务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大家深入剖析并准确查找到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有利于党员同志净化心灵、鞭策自我。有助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