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总社主管社团工作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主管社团: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满足社团组织快速发展的新要求,根据总社主管社团深化改革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对从事社团组织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全面培训。

  一、培训对象

  总社14家主管社团负责人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以集中授课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具体内容如下:

  (一)政策解读。社团组织面临的形势、环境与发展前景;社团组织的体制机制改革、政策法律环境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改革发展动态的情况介绍。

  (二)业务培训。1、社团组织的规范运作,提高秘书处的内部管理水平;2、社团组织的财务管理,规范财务管理;3、社团组织的项目管理,加强项目运作。
  
  三、时间地点

  2013年12月19—20日举办,地点在总社培训中心。

  四、培训证书

  培训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请参加人员携带两张2寸免冠照片以办理结业证书。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各主管社团按要求认真组织,以保证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培训。请将报名回执(电子版)于12月12日前报送总社培训中心。 

  联系人:李进霞、蔡丽琴

  电  话:010- 64619821

  传 真:010-84485237

  邮  箱:china.coop@163.com

  附  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社团工作人员培训班报名回执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

                         二O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