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随州市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湖北省随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周小建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同十一届三中全会一样,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意义。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决定》,在理论上有重大创新,在实践上有重大突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指明了中国继续科学发展的方向和道路,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性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他强调,机关和企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主要负责人要精心组织,为干部职工提供齐全的学习资料,利用每周学习日和各种会议时间组织学习,运用各种有效媒介大力宣传,务必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他要求,要在读懂、学精、悟透《决定》精神基础上,结合机关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让全会精神成为指引供销合作经济科学发展的有力武器。当前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化机遇意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农业农村深化改革作出的新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沿着服务“三农”的方向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

  二是认真做好保增长工作。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的关系,以改革促稳定,以稳定保增长,在改革、发展、稳定的良性循环中实现供销合作社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的指导和服务,加大“新网工程”和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力度,加快基层供销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改造和县级供销合作社振兴步伐,着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四是实行两手抓。一手抓查漏补缺,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检查进度,倒排时间,冲刺一个月,打好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手抢前争先发展,认真分析研判宏观形势,抢抓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政策机遇,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2014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