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市社召开动员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学、访、改、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全系统党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工作,11月20日,张家口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了深入开展“学、访、改、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纪委书记郑建成传达了全市“学、访、改、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就市供销社深入开展“学、访、改、促”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不断发展。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市社主任、党委书记许会成就组织好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总社、省社以及市委的学习活动已经展开,市社也要分层次开展学习,通过党委班子中心组、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讨论,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自学等方式,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推动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深入基层搞好活动的调研和指导工作。班子成员要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到各自的联系点去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督导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同时还要搞好矛盾化解工作,保持信访稳定的良好态势。三是要积极参加“学、访、改、促”主题实践活动。要在活动中出真招、见实效,确保通过活动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提高工作能力,推动工作发展。各科室要在两周内把明年的工作谋划以书面形式报办公室,以便尽快汇总制定出市社明年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