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作者:欣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3年11月7日上午,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及主要领导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民主评议。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元宗、副会长陈百禄、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明慧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社团组组长、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管士萍、社团部干事、督导组组员裴云峰一同出席了会议并给予指导。

  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元宗介绍了协会班子以及个人在遵守政治纪律和落实“八项规定”方面的情况,以及“四风”方面的主要表现,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协会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协会全体人员对领导班子集体和张元宗、乔明慧两位领导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协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检查对照材料“一针见血”,不仅查找问题中肯,根源分析透彻,而且整改措施到位。各位员工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协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进一步强化协会人员培训,增加集体活动,加强激励引导,完善相关制度,简化办事流程,做好基础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做好服务。

  总社督导组社团组组长、社团部副部长管士萍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协会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兼顾业务,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教育工作扎实,思想统一,领导班子亲自带头抓好学习;抓调研,搞开门活动,下基层,勤走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材料数易其稿,认识深刻;做到了边学习边整改,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等相关要求,压缩会议和接待,取消因公出访,建立了快捷的沟通方式;结合谈心活动,认真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实在,勇于开展批评,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管士萍希望协会要坚持常抓不懈,将学习实践制度化,不断增强党性原则,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为下一阶段的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元宗表示,协会将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在总社社团部督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修订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做好“回头看”的有关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在思想理论和工作实践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营造共同创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