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棉集团认真评议总社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作者:欣文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王侠书记代表总社党组对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通报。会后党委书记石金凯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详细的阅读了总社党组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大家一致认为,总社党组对于教育实践活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严肃认真,诚心诚意听取意见,认认真真反思自省。总社党组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是依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查找和剖析。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了详实的说明。

  总社党组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改进措施实在,内容全面具体,对于供销合作社系统的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